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沉底

有句俗语叫“好物沉归底”,打麻将也有“海底捞月”,但桑拿的底,却鲜有好的。
桑拿开了一段时间,会累积一些常客,他们该看的看,该玩的玩,时间一长,就慢慢沉了底。底客之间是不会互相玩的,有的是已经玩过,有的是作了好姊妹。如果你和他们玩了,再来你也就成了底。不好的情况是有十个以上的底,而鱼一条也无。转来转去都是对着他们,百无聊奈。
你看黑黑的地方伏着一个人,不要以为他在睡觉。他可是眼观六路、耳听八方,随时准备出击。前文的白青年还在楼梯口的时候就被一个秃头的袭击了,还被他摸硬了一大条,只不过大力挣开了。后来三人在房内的时候,房间的灯坏了,借助的是隔壁房间的灯光。就有人悄悄将隔壁的灯关掉,于是漆黑一片。究其关灯的目的大概有二:一,我没得玩也要让你们玩的不爽;二,只要你们从房间里出来,我就有机会。果然黑胡提议换房,大家又很快进了新房间,只是都软掉了,还好又能重新提起兴致。真是险过剃头。
所以说桑拿的沉底人物,心理有多么的阴暗。

10 条评论:

  1. 趁着老公刚睡着,我赤裸裸地跑出来借用他的电脑。刚刚被他干到我GGYY的。好满足噢,终于遇到性纲烈可以把我干满足到服服帖帖的男人。

    以前需要几个男人才能喂饱我,跟几个壮男斗壮也只输几次。现在的他好威猛,我好怕他也爱死他。所以不敢再去三温暖。被抓到可要被打然后以家法伺候。。。呵呵也不是什麽痛的啦,只是要做好羞耻的东东,我还会偷偷感到爽呢。

    上网他也不喜欢我去勾引男人。所以不敢再这里留言。只会偷偷地看。

    看到虎兄终见识到桑拿的沉底人物,心理有多么的阴暗呵呵。。。。好彩虎兄没有被黑胡充昏了头脑,拉你去当公车。你也厉害猜到有人关灯要你们开门让他们有机可乘。

    上次我很后悔给5,6 个沉底人物当公车干过,结果被当作人尽可夫的贱货,比沉底人物还低层。有几次还想要在黑区强奸我。

    看到虎兄终于被“烧猪”了。小心不要像我那么样上瘾喔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    要不是他们过后总是对我那么羞辱,我也不好意思,羞羞地承认,作公车也蛮刺激的。。。羞羞。。。

    喔有一次我还故意跟一个没见过的60+伯伯进房。虽然胖胖的他有高血压,已经不行了,我还叫他拍我的屁屁让外面的人以为他在狠狠地在干死我。。。当然他用手指插我和捏我的大胸部,他倒经验丰富,插到我爽到淫浪声大喊。我也为他射了。我也替他打了出来。

    走出了房间,那些人又刻薄地评论,在我跟伯伯洗澡的时候,因为伯伯的JJ实在小也软软的,有个人还来探我的肛门来证明刚才是真的。为了演戏到底,和保住伯伯那神气的满足,我只好任由他在伯伯面前把我羞辱一番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匿名兄好久不見呵~難得妳又住網留言,還是大老粗員?妳不是說他不會電腦M?!余由gmail去函尚未查閱吼?!至於三溫暖之沈底者,似乎也曾見過,不過在臺灣或因國情不同,較少有醬,只是大眼瞪小眼,各自心知肚明耳,是少交往,但也少有那些小動作,因我們這兒除非是通舖處,否則各個房間攏是密隔的,本房燈壞了也就壞了,絶不會有借光醬事,也不會有人見隙插縫,除非是裏面的人不忌外加而不上鎖,才有可能外加入內~呵呵~,可在暗房通舖當然不怕狼來了,窸窸唆唆雖是粉小聲,但我們醬人,卻是好耳敏咧,聞息知作吶,中聽了即加入,不然也會湊近旁聞之,自家暗揣其作為而興緻勃勃,又招更多陪伴嘖嘖嘖....不亦樂乎!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也以为。他说他不懂,他的教育水平低。
      原来他刚刚买了二手电脑,还是学不会。只会上网乱游。

      希望他不会乱游到这里吧。有些东西我都忘记写在这里面的,有没有跟他说过。。。


      删除
  2. 这样啊。我还想将以前的有些评论再post一次,叫匿名应该不怕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用小余的理论,沉底人物是主动出击的螳螂,只不过用了一点手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虎兄好記性,也懂得譬喻,好道行,其實所謂浮沈也者,就如一般食物鏈啦,互為獵狩,並非絶對,隨時日增長而異,如蛙與蜻蜓的關係,粉奇妙,同一水池裏蛙之幼蟲"蝌蚪"為蜻蜓糼蟲"水蠆"之獵物,成蟲後反是於同一遍天地,哈哈哈~
      而所謂蜘蛛與螳螂,又可比為入圈者道行之深淺,或因道淺而不敢主動出擊,可也未必然,靜以待動,減低風險,伺待價而沽.....對了你又有新作"無題"已顯於追踪欄,只是進一步連結尚未允許,不會是之跟你提過網管疏失又重現唄:D
      如下:"国名 在泰语里,日本叫“意本”,韩国叫“高黎”,英国叫“英吉利”,都是音译。只有中国最为奇怪,既不叫“中国”,也不叫“CHINA”,而是叫作“津”。而台湾是“代丸”,香港是“HONGKONG”,都不在“津”之内。想来想去,也只有清朝的“清”发音有些接近。大概是从那时叫起,一直没有改口。这也太不于时俱进了吧,是不是我们也要把泰国叫回暹罗呢? 其实一个国家的名字也不用总是改来改去,也不用总是一长串,日本不就叫日本吗? 首先先将“人民”两个字去掉。尽管是好看的招牌,还是不挂为是。其实所有有“人民”两个字的地方,都可以去掉。如人民医院、人民警察、人民政府、人民代表等等等等。 其次“共和”也不好,也没有什么“共和”。如果是指各个民族的共和,还不如叫殖民恰当。例如拉萨已经成了四川人的天下。 内地的网友叫“天朝”,也还可以,只是也要反过来想,而且作为国名则不大合适,总不好叫“天国”吧。所以还是向泰国取经,叫回曾用过的“清”倒不错。只是为了跟前清区分开来,叫作“后清”可矣。“后秦”也行。 领土 “民为贵,社稷次之,君为轻。”这是孟子的理想世界,至今也未实现,还是倒过来,只是君变成了党。孟子也因为这句话被朱元璋赶出了圣庙。不管顺还是倒,社稷总是排在中间。社稷即国家,可以简单理解为领土加人民。 以史为鉴,在一个专制的政权眼中,民固然为轻,领土次之,最为重要的唯有专制的持续,即万岁万岁万万岁。关... 更多 » "

      删除
    2. 那些是以前的草稿,不小心又发了一次.已经赶緊刪了,不想還是被看到了.

      删除
    3. 哈哈~對了,我查了一下,是前不久"國名"那一篇啦,不過粉奇怪耶,google也會常出醬狀況,而且在網誌追踪連結上還一直出現,我是點進去無法閱覽才覺得怪"*D*"

      删除
  4. 網誌追踪可能是复制到了google自己的网上。而點進去無法閱覽是因为原文已经删除了吧。

    回复删除